驻焦作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莅漯视察

时间:2018-12-05来源:

  11月28日至29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焦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带领驻焦作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莅漯开展集中视察。蒿慧杰、刘尚进、杨骁、邵成山、陈平、陈连东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  

  在29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蒿慧杰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对驻焦作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莅漯集中视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在介绍完漯河市情后,蒿慧杰指出,近年来,焦作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不少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这次驻焦作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莅临漯河集中视察,给两市之间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各位代表把焦作市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好的建议介绍给我们,我们将认真消化吸收,把各位代表的思想智慧贯彻到漯河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把漯河建设得更好,不辜负各位省人大代表的期望。

  随后,视察组听取了漯河市政府关于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焦作市省人大代表们在发言时,对我市在食品工业、县域经济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焦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说,通过走访参观和听取汇报,真切感受到了漯河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感受到了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感受到了各级各部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执行力,感受到了漯河市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发展局面。通过今天的考察,学到了不少好的经验和方法。回去以后,要认真学习借鉴,把焦作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焦作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