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专业代表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19-05-14来源: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专业代表小组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专业代表小组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学功肯定了专业代表小组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发挥专业优势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农业农村专业代表小组成员是农民代表中的关健少数,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涉农法律法规,做到学法、知法、懂法,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依法履行职责。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围绕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点、农业农村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助推政府及部门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创新小组活动方式方法。加强代表小组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要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群众的联系。注重加强与农民群众的交流,收集民情、反映民意,及时传递农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真正发挥农业农村专业代表小组的作用,为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