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

时间:2019-09-18来源:

9月11日,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县人大主任孙玉鼎主持会议,副主任马志民、石建甫、李贵云、李振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俊伟,县人民法院院长王黎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大伟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临颍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临颍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临颍县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并作出审议意见;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调整财政预算、核定2019年再融资债券规模上限等的议案;通过关于批准临颍县2018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