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控疫纪实一】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0-02-02来源:

编者按:

      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体现了政治上的高站位、工作上的严要求、为民上的深情怀,在全市作出了示范,带出了好头,树立了榜样。现推出“助力打赢阻击战 人大代表在行动”专栏,分期分批刊登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抗击疫情行动纪实,从而凝聚起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行动纪实一


源汇区人大代表朱巍130日,源汇区人大代表、中易恒通集团董事长朱巍,向源汇区捐献了一批口罩,同时捐赠了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各100箱,支援源汇区抗击疫情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3165014.jpg图文:张耀平

  


      源汇区人大代表窦志刚:在当前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刻,区人大代表窦志刚把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群众的安危紧紧放在心上。了解到基层防控最缺口罩后,窦志刚代表多方联系、积极协调,于130日把购置的第一批口罩送到问十乡曹店村干群手中;131日,把购置的口罩、消毒液送到马路街办事处防控指挥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203165249.jpg


图文:张耀平



市人大代表李广涛、张鲁提21日,驻召陵区市人大代表,汇恒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广涛,沙澧童话幼教集团董事长张鲁提分别向召陵区天桥街道第二卡点、东城办李村疫情防控指导点捐献了口罩、消毒液、方便面,支援防控点抗击疫情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3165449.jpg

图文: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