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控疫纪实二】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0-02-02来源:

编者按:

      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体现了政治上的高站位、工作上的严要求、为民上的深情怀,在全市作出了示范,带出了好头,树立了榜样。现推出“助力打赢阻击战 人大代表在行动”专栏,分期分批刊登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抗击疫情行动纪实,从而凝聚起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行动纪实二

 

        市人大代表张金铭21日上午,驻召陵区市人大代表、漯河康利医院院长张金铭,给天桥街道辖区各个站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中药,提高一线工作人员免疫力。在这场无情的疫情中,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巨大的温暖和坚定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203170925.jpg

图文:李海英


        临颍县人大代表陈晓磐: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陈晓磐,为解决辖区内防控的实际困难,不等不靠,发挥自身潜力,在爱心人士的帮助协调下,捐资近3000元将购买到的400斤消毒液、酒精等高浓度防疫急需消耗品,于21日中午第一时间分送给了其辖区各主要卡点和村委支部,用于过往车辆和村内的广泛消毒,受到了一线防控人员和人民群众的一致欢迎和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203171057.jpg

图文:赵少英



源汇区人大代表师秀菊:源汇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肛肠医院院长师秀菊,积极响应倡议奉献爱心,尽心尽力筹集了一批消毒用品,购买了火腿肠、方便面、面包、八宝粥等共计四十件物资,捐赠至该区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战役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203171228.jpg

图文:张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