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控疫纪实六】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0-02-04来源:

编者按:

  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体现了政治上的高站位、工作上的严要求、为民上的深情怀,在全市作出了示范,带出了好头,树立了榜样。现推出“助力打赢阻击战 人大代表在行动”专栏,分期分批刊登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抗击疫情行动纪实,从而凝聚起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行动纪实六


市人大代表张彪

为响应中央、省、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号召,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舞阳县贾湖酒业集团董事长张彪敢于担当、带领集团员工积极抗击疫情,真情奉献,以集团名义为舞阳县慈善总会捐赠善款3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204151601.jpg



图文:赵伟民




市人大代表王国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人大代表、河南维立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胜爱心担道义,第一时间带领公司骨干请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为单位和社会无偿捐赠300吨价值60万元消毒液,有力地支援了舞阳县14个乡镇和医疗、卫生、环卫、教育、城建、物业、企业等部门,为有效防控疫情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赵伟民





临颍县人大代表银乃跃

临颍县人大代表、石桥乡银庄村党支部书记银乃跃,与其所在企业临颍盛大商砼股份有限公司积极为抗击疫情捐助物资。2月2日,为石桥乡政府、107中队卡点、石桥乡驼铺村、石桥乡藕河村捐赠150余件自热小火锅,50余箱方便面以及水果、消毒液等物资,总价值约4万元。其中,银乃跃个人出资两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00204151853.jpg

图文:赵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