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控疫纪实三十】市人大代表白荣川 组织保险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5来源:

       

       疫情面前,市人大代表、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白荣川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带领漯河市保险业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发布《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倡议书》,采取系列措施,指导保险机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灾难当前 奉献爱心

       倡导全市各保险机构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截至目前,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和部分保险机构累计捐款32.11万元,捐赠纯净水、火腿肠、方便面、84消毒液原液、医用酒精、口罩等物资价值6.19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217170946.jpg

一线支援 提供保障

  积极引导各保险机构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提供更加优惠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人保财险漯河市分公司、国寿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中原农险漯河市分公司等保险机构为我市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抗疫人员捐赠专属保险保障共计32.92亿元,惠及人员43533人。

微信图片_20200217170950.jpg

微信图片_20200217170952.jpg

强化服务 保通保畅

  引导各保险机构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出险建立理赔绿色通道、实行优先处理,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线上理赔服务,主动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理赔。目前,华夏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针对我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理赔报案,已顺利完成赔付。


图文: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