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控疫纪实四十六】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0-02-27来源:

编者按: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鼓舞着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我市各级人大代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紧迫性,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汇、烟厂、卫龙食品等一大批企业复工复产强劲有力,产能负荷快速释放,商贸流通、农业生产等各条战线也都两手抓、两手硬,在确保疫情可控前提下,抓紧恢复生产、稳定生产、扩大生产、升级生产。逆风奔跑,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全力以赴,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决胜这次大战,完成这次大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行动纪实四十六


市人大代表冯广军:
  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中远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广军,奉献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为源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现金10000元,用于购买防疫防控物资,疫情防控指挥部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d1.jpg

图文:张耀平



舞阳县人大代表宋春喜:
  舞阳县人大代表宋春喜捐赠价值10000元的消毒液、火腿肠、方便面等食品,对文峰乡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激励了全乡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d2.jpg

图文:王向明



临颍县人大代表邢自安:

  2月19日,县人大代表邢自安经过多方协调,从海南发回了价值万元的鲜辣椒免费赠送给了王孟镇政府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和石拐村二百多户村民,奉献自己的爱心、受到乡亲们的高度赞扬。
d3.jpg

图文:赵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