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4-18来源:

  4月16日,郾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喜民,副主任李培芬、钮贺军、吴新顺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刘永红参加调研。

  陈喜民一行先后到屠龙磨具公司、江山天安新型建材公司、微康生物公司、重泰建材公司、顺康医疗用品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生产经营、产能恢复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

  陈喜民强调:一要精心安排企业复工复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有关要求,根据我区疫情实际情况,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二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复工复产,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三要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