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功赴联系督战重点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29来源: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深入联系督战重点村—临颍县繁城镇营王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周学功实地察看了营王村新村室建设选址、村组道路修建、人居环境治理及村容村貌等情况,并与县、镇、村有关负责同志和驻村第一书记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营王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640.webp (2).jpg
  周学功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健时期,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立足村情实际,创新发展思路,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640.webp (3).jpg
  周学功要求,要加大对剩余贫困户和贫困人口的帮扶力度,强化责任,细化措施,规范档卡基础资料,宣传好、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大工作力度,谋划实施好新村室规划建设和村组道路项目,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要加大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落实相关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配齐完善卫生保洁设施设备,提升人居环境治理水平,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