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在机关退休干部中 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0-05-25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积极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和新闻报道,纷纷点赞我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重大成果,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充满憧憬和期待,对在党的领导下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充满信心。

640.webp (14).jpg

  退休干部马元庆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研判疫情形势、及时部署各项工作、积极采取有效举措,打响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彰显了制度优势、大国担当。退休干部尚合升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让人倍感振奋。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如期实现。退休干部李银祥说,民法典是人民群众权益的“保障书”,民法典的编纂是我国民主法治建设的标志性重大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责任担当,持续弘扬和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