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坤炎带队督办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20-07-29来源: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督办《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沙澧河开发二期工程(含幸福渠)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

赵坤炎一行实地察看了沙澧河二期的江南园、杜鹃山,银滩乐园、论语广场等景观工程,以及沙澧连通工程的丹江路新澧河桥、节制闸等项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后续管护等情况,并听取了市沙澧河二期及幸福渠(市区段)工程推进指挥部落实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

赵坤炎1 - 副本.jpg

赵坤炎对沙澧河二期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扎实有力,在今年疫情防控和接连暴雨高温等不利条件下,勇于攻坚克难,狠抓工程进度,确保了沙澧河二期工程顺利推进。对于下一步工作,赵坤炎强调,要继续攻坚克难,力保工程顺利实施。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发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挂图作战、对表落实,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突破,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确保沙澧河二期工程按时序推进,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要围绕中原生态水城建设,用心打造漯河特色。沙澧河二期开发和幸福渠工程是我市建设中原生态水城的重要载体,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建设,将景观建设与文化要素相融合,使旅游休闲与配套服务相衔接,推出更多更好浑然天成、底蕴丰厚的漯河名片、水城特色。

图文: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