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

时间:2020-07-30来源:


 

2020730,漯河市召陵区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召陵区综合办公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时锋,副主任彭江海闫湛效、谢东海20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时锋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受区长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程咏梅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曹江涛同志关于辞去召陵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辞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东海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史耀星同志代理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议案》,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程咏梅、沈建伟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接受曹江涛同志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决定史耀星同志代理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晓永、区人民法院院长晁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伟,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团(人工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潘广辉,赵婉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