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祝福传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1-02-07来源:

     一岁即除,日月添新。辛丑新春来临前夕,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团结和谐良好氛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陈平、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分别带队,逐户到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送去米、面、水果等慰问物品。

     每到一户,常委会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介绍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虚心征求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人大工作的一贯关心和支持。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万事胜意,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各项工作的开展,不遗余力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是机关的光荣传统,也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宝贵经验,经机关上下共同努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连续多年获得全市老干部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为模范机关创建再添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