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食博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7来源: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落脚到第十九届食博会会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机关党员干部始终饱含激情、面带微笑,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一是在双汇展区,为嘉宾、游客和广大市民讲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推介企业形象、特色产品,当好企业“路演人”;二是积极参与为与会客商提供礼仪服务、会场秩序维护、展区引导咨询等志愿工作,当好会场“礼仪员”;三是帮助参展企业整理展柜、摆放展品、发放宣传资料,接待络绎不绝的八方游客,当好盛会“东道主”;四是配合保洁人员进行垃圾捡拾、卫生消毒,保持会场环境干净整洁,当好文明漯河“代言人”。

图片

图片

  锦绣沙澧,盛会泱泱,食品名城,万里飘香。机关党员干部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第十九届食博会各项活动中去,充分展示了志愿者阳光、乐观、向善的风采,践行了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了食博会的顺利进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