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广全到临颍县繁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时间:2021-06-17来源: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杜广全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临颍县繁城回族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该站代表一起开展联系群众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心贴心了解群众诉求。

图片

  座谈中,杜广全认真听取繁城回族镇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发展规划及代表联络站的运行情况,逐一记录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繁城镇今后的发展,杜广全叮嘱党员干部,要把“富群众”与“富财政”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在乡村振兴大战略中谋划实施乡镇自身发展,走出一条体现民族特色的发展之路。对代表联络站工作,杜广全强调:一要保障好代表联络站运行,精心搭建并完善代表履职平台和载体,确保各项代表活动顺利开展。二要发挥好代表联络站桥梁纽带作用,将代表履职与“学党史 办实事”统一起来,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三要履行好代表职责,把联系百姓、反映民意、服务民生作为履职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争做人民好代表。

  图文:邓一

编辑:王闻研 审核:徐书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