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分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6-22来源:

按照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结合《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分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时期”开展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吕孟奇参加。

图片

图片

生活会上,每位党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同志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有针对性地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过持续不断的深入学习,进一步滋养了初心、淬炼了灵魂,对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要继续扎实开展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的系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服务保障常委会及机关高效运转,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重点工作要求在人大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