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杰指导固厢乡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1-06-25来源: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临颍县固厢乡,指导该乡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吕孟奇出席会议。固厢乡党委负责同志汇报了该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固厢乡党委中心组成员相互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图片

  在听取汇报和研讨交流后,李思杰对固厢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固厢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以及临颍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规定动作做得实,自选动作有创新,党史教育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图片

  李思杰要求,要在学党史上更加求实求效,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学习“四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从中获得思想的启迪,汲取奋进力量,练就过硬本领。要在悟思想上更加入脑入心,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思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办实事上更加用心用情,抓好“万人助万企”等载体,丰富活动内涵,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在开新局上更加善作善成,发挥近郊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形成在全省全市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保持全市首批践行“三结合”示范乡镇良好发展势头,努力让发展质量更高成色更足。

图片

  李思杰强调,固厢乡要以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努力做到学习教育走在前、奋发有为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措施,把各项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得更好,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