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29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了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让退休党员切身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28日-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吕孟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胡斌分别到机关部分退休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在马元庆、张文超、张富君三位退休党员家中,陈平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党龄满50年的老同志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物品。陈平指出,人大机关老党员老领导都曾在重要岗位工作,为漯河的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休后仍心系事业、情牵人民、发挥余热,为漯河的发展贡献力量。我们要学习和发扬老党员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使命、赓续奋斗,把漯河建设的更加美好。

图片

  吕孟奇、胡斌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尚合升、张居正、左凤岭等5名老党员,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党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精心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老党员、老干部的所盼所需,传递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发砥砺奋进的强大合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