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广全赴分包企业调研

时间:2021-07-12来源:

  

日前,按照“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杜广全带队到所分包的河南豫中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住建局、临颍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杜广全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企业实现5年倍增计划目标探讨交流,解疑释惑、献计献策。针对企业提出的公租房遗留问题,杜广全现场办公,明确由临颍县政府具体负责,适时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一次性解决好企业闹心事、烦心事,不留后遗症,让企业放心、职工安心。针对企业提出的新上项目土地报批问题,杜广全要求企业按照要求尽快完善土地报批相关手续,同时表示将亲自参与沟通协调,加快完成土地报批,切实解决企业厂房建设与抵押融资贷款等问题,为企发展壮大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图片

  

杜广全指出,河南豫中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本土发展起来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准的制订企业,在国内市场有位次,技术创新也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在今后的发展中,一要聚焦主业,积极做强做大,为县域和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要坚持创新,进一步扩大在行业的影响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注重企业文化培育,锻造一支有信仰、有理想、有信念的企业员工队伍,为企业发展铆足后劲。

  

杜广全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要严格按照“无事不扰、有事解决”的原则,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