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赴分包企业调研

时间:2021-07-29来源: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再次赴分包企业—漯河晋江福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斌及市生态环境局、临颍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企业生产车间、研发室和产品检测室,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帮助企业仔细梳理产业发展态势与企业发展方向,研究具体帮扶措施,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技术工人短缺问题,明确办理途径和时限。陈平指出,“万人助万企”既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助推企业提质提速发展的迫切需要,福源食品作为全省生产能力最强的烘焙食品企业,要高树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实现企业“十四五”跨越式发展,圆满完成市定倍增计划。

图片

  围绕企业下步发展,陈平强调,一要谋划好发展规划。强化“跳起来摘桃子”的理念,对标倍增计划实施任务,制定具有科学性、务实性、前瞻性、操作性的企业发展规划,坚定信心、完善举措,致力打造全国生产能力最强、品质最优的烘焙食品基地。二要组织好市场营销。更加注重以多元化市场为导向,不断研发、推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引领消费需求,打造特色产品,充分运用营销团队、网络平台、自媒体等渠道,有针对性地包装、推介企业产品,切实提升产品的公众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三要营造好发展环境。各责任单位要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躬身入局、主动服务,按照问题清单和完成时限要求,真心实意地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持续向好发展。

图片

  6月30日,陈平深入公司调研后,针对企业反映的规范设置排污口和落实管控制度问题,协调市、县生态环境局派专人帮助企业很快予以了解决,企业深受感动、倍添信心,表示一定要不负各界期望,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