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成山主持召开跟踪督办2020年工作评议建议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1-09-24来源: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跟踪督办2020年工作评议建议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邵成山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审计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邮政管理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漯河市中心支行等单位负责同志,对接受评议询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评议建议贯彻落实情况及跟踪督办征集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

  邵成山对各被评单位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建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把握当前形势,站高位、谋大局,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立足职能职责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回应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久久为功抓好整改。他要求,评议询问调查组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常态督导,统筹推进发展和改进工作,帮助被评单位解决实际问题,精准画像、客观评估,确保评议询问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