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8-24来源:

人大代表联络站近年来,新安镇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坚持“建、管、用”原则,优化平台、健全机制、创新活动,积极畅通民情民意表达渠道,回应民生关切,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图片

  

近日,记者走进舞阳县辛安镇水牛刘村,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条平坦干净的道路,道路两旁种植着五颜六色的花,村民们在村内游园里游玩,一片祥和。近年来,在辛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积极参与下,水牛刘村建立了水果扶贫产业园区和扶贫车间,提供了60多个就业岗位,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业。

图片

  

辛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认真履行职能,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辛安镇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辛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共有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75名,分为6个小组。通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访民情、解民忧”等活动,听取民情,收集民意,先后解决了一大批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