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人大代表在行动(二)

时间:2022-04-07来源:


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郑素罗





  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十五届人大代表、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素罗,于3月29日向全县各个疫情防控点、隔离点捐赠价值约3.5万元左右的各类肉制品香肠700余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人大代表刘玉婷




市人大代表、河南静小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婷,多次组织安排爱心送餐车为京港澳高速漯河站及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免费送去可口的饭菜,传递着温暖与关心,同时,刘玉婷还在“河南援助吉林抗疫志愿服务行动”中,捐赠1000元物资。


 

图片

图片








市人大代表张赢





3月29日,市人大代表、沙河湾农庄总经理张赢,组织员工为钟楼广场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志愿者免费配送爱心餐,张赢说:“医护人员甘于奉献,他们太辛苦了,给他们送点可口、热气腾腾的饭菜,也算是为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