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人大代表在行动(八)

时间:2022-04-22来源:

市人大代表文雁君





市人大代表、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雁君时刻关注全市抗疫形势,心系着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抗疫工作人员,向临颍县红十字协会现金捐款10万元,支援临颍疫情防控工作。同日,又向在建临颍县方舱医院的施工方、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交警队等抗疫一线单位捐赠价值逾21万元的姜黄饮料。文雁君说:“我到不了现场去搬砖添瓦,但我希望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感激和支持,期待各界联手打赢这次抗疫战役。”


 


图片

图片






源汇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朱巍





4月18日,距上次捐赠仅仅间隔一日,源汇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十五届人大代表、中易恒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巍再次奉献爱心助力抗疫,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270箱,用一波波捐赠传递感谢、表达敬意,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质保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