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坤炎调研市场及周边创文工作

时间:2022-08-24来源: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市创文办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深入市区部分市场调研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赵坤炎一行先后到郾城区辽河路农贸市场、源汇区受降路农贸市场和中华市场、召陵区铁东农贸市场和豫中南农贸物流交易中心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与各区党政负责同志、创文相关部门和市场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各市场日常监督管理和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市场及周边基础设施、经营环境和管理秩序等情况。

图片

  赵坤炎指出,市区各类市场特别是农贸市场大多位于城区中心,人员流动大,商品交易繁忙,在方便群众的同时,也给周边环境带来了一定影响,管理起来有一定难度。近年来,各区和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围绕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想了很多办法、下了很大功夫,市场整体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提升,为我市创文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赵坤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的要求,坚持创建为民,立足市场及周边实际和发展需要,持续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文明健康、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注重常态长效,持续强化日常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推动各类市场基础设施和周边环境完善提升,不断巩固拓展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