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时间:2022-09-09来源:

  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支部召开支委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固基培强行动的通知》以及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助力十大战略·增辉出彩沙澧·绽放银发力量”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意见》是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纲领性文件,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对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新安排,是全面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

图片

  会议要求,要深入抓好《意见》和相关通知的学习贯彻,采取集中领学、座谈研讨、线上线下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支部党员深学细悟,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以创建示范党支部为契机,严格按照市离退休党支部新规范新标准,深入开展党支部固基培强行动,推动支部建设提质增效;要把助力“十大战略”、增辉出彩沙澧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重点,突出活动主题,创新活动形式,切实凝聚“银发先锋”力量,为实施“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添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