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坤炎带队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时间:2022-09-22来源: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带领第二督办组,对《关于有效解决市区主干道“梗阻”问题的建议》进行督办。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建议领衔代表和市委市政府督察局的同志参加。

图片

  

  赵坤炎一行先后到漯河育才学校、钟楼广场、辽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峨眉山路与桂江路交叉口、太行山路南伸项目等容易拥堵的地方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办理重点建议情况汇报。

图片

  

  赵坤炎指出,重点建议交办后,三个部门思想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有力,想了不少办法,下了很大功夫,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市区主干道“梗阻”现象得到了一定程度缓解。赵坤炎强调,今后工作中,一要持续加快工程建设。紧密结合实际,分清轻重缓急,统筹超前谋划工程建设计划。紧盯目标进度,抢抓有效工期,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努力以“小改造”助力通行效率“大提升”,以“小手术”实现道路资源“大优化”。二要持续加强日常管理。针对每处“梗阻”部位实际情况,“一点一策”找准破解办法,集中精干力量,强化综合执法和日常监督管理,努力以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市区道路通行效率。三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广泛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加大对文明出行的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意识,将文明出行融入日常,成为常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