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微党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走心

时间:2022-10-26来源: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第一时间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支部老党员需求,灵活打造线上主题微党课,以鲜活生动的形式把党的最新理论精神传播到每位老党员心中。

  

图片

  在10月25日录制发布的微党课上,支部书记张居正同志深入浅出地解读和诠释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总结凝练为一串数字,即一个主题、两步走战略、三件大事、五个坚持、三个务必、第一要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不变、两个循环、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七个所有等12个方面,并逐一进行研究分析,方便退休党员们记要点、悟精髓、学真谛,讲出了精彩,讲出了效果。

  

图片

  微党课角度独特新颖、逻辑层次清晰,数字简便易记,充分激发了大家收看的兴趣与热情,支部不少老党员多次点击收看、深入学习领悟,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干货满满的主题微党课,对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地健步新征程,不遗余力地建功新时代,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