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心问候 致新春祝福

时间:2023-01-19来源: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副市长周剑,市政协副主席胡新保一行,到舞阳县看望慰问残疾人困难户、困难党员、农村监测户、困难职工和烈士遗属等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舞阳县孟寨镇周柴村三组,李思杰一行看望慰问了81岁的残疾人困难户宋香兰。李思杰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成员、年货准备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片

  在孟寨镇周柴村困难党员柴国定家中,李思杰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当得知老党员柴国定虽然年过七旬,依然关注关心村里的发展时,李思杰拉着他的手说:“你这样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现在村里的基础就是你这样的老党员、老村干部亲手打下的,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当年作出的贡献。”李思杰叮嘱当地镇、村干部,一定照顾好这些为党的事业做出过贡献的老党员们,尤其是对家庭贫困的老党员要给予更多关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温暖。

  随后,李思杰一行还到农村监测户柴玉西、困难职工胡洋勇、烈士遗属高提婉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户,李思杰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战胜暂时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