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韶华 感恩奉献——漯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4-01-11来源: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祝贺邵成山、高喜东、赵坤炎、王玉毛等四名同志光荣退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伟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静毅参加。

图片

    仪式现场简朴热烈,温馨温暖。李思杰为退休同志颁发了荣退证书并合影留念。与会同志深情回顾多年来朝夕相处、并肩奋斗的难忘时光,诉说言传身教、亦师亦友的深厚情谊。荣退同志纷纷发表感言,畅谈经验感悟和心路历程,由衷感恩时代和组织、感谢领导和同仁,真诚祝愿人大事业越来越好。大家说不完的过往,道不尽的情长,声声祝福饱含着浓浓的关怀和情谊,郎朗笑声传递着舒心的喜悦和温暖,阵阵掌声演绎着薪火的接力和传承……

图片

  

  李思杰高度评价了四名退休同志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四位同志即将开启的人生新篇章寄予了美好祝愿,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退休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节点,是一种新生活的起点,希望退休同志继续发扬好的传统作风,在接续奋斗中持续发光发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推动现代化漯河建设和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在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